工控网首页
>

应用设计

>

台达B2系列伺服电机抖动处理办法

台达B2系列伺服电机抖动处理办法

2017/12/1 9:28:11

  台达B2系列伺服电机功率等级从0.1kW到3kW,可以广泛满足各种工业机械的应用需求,是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中阶伺服产品。在实际使用中,除了可以便捷地完成配线和操作设定,在与其它品牌产品互连过程中,皆能做到快速整合,降低更换产品时可能带来的成本风险。因此,ASDA-B2系列既是一款功能全面的通用伺服产品,又能针对某一专用领域提供多样化的操作选择。

  台达B2系列伺服电机抖动的处理办法:

1、设置P2-47为1,不断跑合,直到P2-47变为0,也就是自动抑制共振设定完成。

2、如果还是不能有效消除共振,参照台达伺服手册,参考P2的参数,调节会产生震动及噪音的参数,直到达到平稳运行为止。

3、在不产生振动和噪音的情况下,如果电机运行没有达到好的效果,请根据需要适当调节对应的参数,保证好的运行效果。

审核编辑(
王静
)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同川精密携多重惊喜亮相工博会 | 预约即领免费门票!

上海工博会蓄势待发,谷东科技亮点抢先看!

POSITAL亮相IAS工业自动化展

2023全数会(第四届)中国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大会暨数字化工业展览会圆满落幕,感谢有你,期待2024!

锐达仪表3D雷达扫描机器人,让每一个料仓清晰可见!